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山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山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中山,根据《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中山科发〔2016〕66号)的有关要求,现开展2016年度中山市第二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的认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中心认定范围
    企业类工程中心主要依托企业组建,以本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技术发展战略制定、技术研发支撑、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人才培养等服务。
    二、工程中心认定条件
    (一)在中山市内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已建立研发机构,并向科技部门备案登记。
    (二)企业经营和运行状况良好,能够提供工程中心需要的主要资金,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
    (三)企业有持续的研发投入,上年研究开发经费不低于企业年销售收入的3%,或不少于100万元。
    (四)企业拥有1项发明专利或者3项以上的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等自主知识产权。
    (五)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有必要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研发设备(不包括生产用设备),且设备原值应当不低于80万元。
    (六)专职研究开发人员达8人以上,其中中级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以上人员不少于30%。
    (七)工程中心需建立和完善研发管理制度。
    三、申请要求与时间
    请申报单位及时登陆“中山科技信息网中山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填写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材料。
    网上申请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上午10:00,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下午5:00。项目经市生产力审核推荐后,申请单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到市科技局服务窗口(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A区A60科技局窗口),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3日下午5:00。
    四、联系方式
    综合计划科:程书玲  刘月婷,电话:88329267
    服务窗口:吴盛生  林  伟,电话:89817139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8月30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