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用户注册服务公约
  • 2. 填写帐户资料
  • 3. 注册手机验证
  • 4. 注册成功
请选择用户类型!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事业单位 机关团体 民间组织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用户注册服务公约

真诚欢迎您注册使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

请您仔细认真阅读下列内容并确认同意遵守有关规定后 , 即可继续进行用户注册。

一、本系统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服务。

二、对您所填报的真实个人资料及企业资料,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和公务员管理条例,本系统的操作和管理员确保履行保密责任。

三、用户应自觉执行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为维护网上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保证遵守下列条款:

(一)不得利用本系统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二)不得利用本系统制作、复制和传播下列信息:煽动抗拒、破坏我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实施;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煽动民族仇恨、破坏民族团结;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或进行恶意攻击,损害国家机关、我国公民的权益及信誉等等。

(三)未经许可,不得利用本系统进行商业行为。

四、请按照系统的要求,如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您的真实个人资料、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地址以及必须填报的其他相关资料,以便及时处理您的申报或与您进行联系。对于填报虚假的资料或不按要求申报导致无法核实的申办事项,本系统有权拒绝并强行终止,由此可能产生的经济或法律责任由申报人自行负责。

五、对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以及上述条款规定行为导致产生的经济损失或法律责任,将依法予以追究。

由于本系统仍需不断改进完善,希望得到您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办公电话:[0760-88791666转5]

中山市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