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介绍

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以下简称“扶持资金信息网”)是由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信息中心)和财政局承办,设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网上申报信息管理系统,为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统一的网上管理平台,通过本网站向全社会公布中山市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

根据“十二五”规划提出,要加快中山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中山,为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山市政府一方面不断加大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的扶持力度,一方面不断加强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的管理力度,确保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在加快中山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建设中发挥重大作用。

为了积极支撑中山市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的一系列政策,加大对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的监管力度、实现互联互通,市政府决定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以辅助中山市扶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产业扶持资金分配、使用、评价更加科学合理,为市政府领导、专项资金主管部门、专项资金监管部门、各申报对象提供管理服务和资讯互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