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健康医药产业“旋风行动”引进项目2016年节点验收和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健康医药产业“旋风行动”引进项目2016年节点验收和资助工作的通知

火炬区、南朗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火炬区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

根据《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经信〔2014〕313号,以下简称《办法》)和市财政局《2016年中山市扶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方案》规定,现就开展健康医药产业“旋风行动”引进项目2016年完成节点验收和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健康医药产业“旋风行动”引进项目。请火炬区、南朗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分别组织火炬开发区健康基地、南朗镇中医药城14个已通过专家论证的招引项目,按照项目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投资、建设计划所约定的相应节点,向市政府申报2016年配套资助资金。

二、申报材料

根据《办法》第十条(二)申报材料的要求提交相应节点申报验收材料(毎个节点1套申报材料),包括纸质件及其电子文件(网上申报用)。

三、申报程序

(1) 网上申报(同时报送纸质件材料);

(2) 镇区初审;

(3) 镇区报市经信局;

(4) 专家评审;

(5) 上报市政府审定。

四、申报时间

镇区对网上申报及纸质件材料进行初审后,于3月11日前将已加具同意意见的纸质件材料(一式七份)报送到市经信局。

 

  附件: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2月29日

 

(联系人:市经信局项目推进科侯国强、房钦,联系电话:88260386,邮箱:zssxmk@sina.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