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2015年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中文广新函[2015]81号)

关于开展2015年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中文广新函[2015]81号)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各镇区政府、区办事处:

为全面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扶持资金的引导和带动作用,支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势文化产品的研制开发,鼓励优势文化行业和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我市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请各镇区按照《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5)》的要求,组织本镇区的项目企业(单位)进行申报专项资金扶持。同时,请各镇区认真核实企业(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于2015年7月24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上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与产业科(注:逾期不报视为放弃申报资格),并登录“中山市专项扶持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完成网上申报程序。

专此函达。

附件:

1、《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5)》

2、《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请表》

联系人:陈彦彦、谢晓华,联系电话:88382537

2015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