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措施申报指南的通知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措施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中山市2022年促进批发零售住宿餐饮行业稳增长措施》(中商务建字〔2022〕65号)、《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府〔2020〕14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商务主管部门在相关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事项中使用企业商务诚信报告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商务秩〔2017〕2号)、《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中山市组织财政收入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府函〔2022〕92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我市依法设立的纳入我市限上统计汽车销售企业。

二、支持内容及标准

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销售额在2022年第三季度单季度同比增速4%以上,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每增加300万元奖励5万元。2021年10月1日以后开业并且上限入库的企业增速不受4%的限制,增量的奖励标准按50%给予。单个企业2022年第二至第四季度累计奖励最高2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必须编制页码(可手写),装订成册(胶装,不要使用非纸类封皮和夹套)。

(一)封面(盖章,详见附件1);

(二)目录;

(三)法人签字或签章的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盖章,详见附件2);

(四)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2022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证明资料(以联网直报系统中下载的E204表为准,涵盖数据包括2021年和2022年1-6月和1-9月统计数据,盖章);

  • 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dintegrity.com)出具的《企业诚信信息记录》(详见附件3。根据企业诚信情况,该记录出具需要2-7个工作日不等,请企业务必第一时间申请该项记录);
  • 如为2021年10月1日后开业且纳入限上统计的企业,请提供入统通知书。

四、申报程序

企业通过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在线申报(网站:http://fczj.zs.gov.cn/,申报流程:(1)注册;(2)申报“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措施”项目;(3)申报企业上传申请材料扫描件。完成网上申报后,将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于12月13日下班前送到所属镇街商务主管部门。

纸质资料须与网上申报资料一致;请企业按时提交资料,逾期视为不申请。

(二)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初审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在收到企业申报材料后,应严格审核材料,对项目真实性负责;并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在线初审,将初审结果汇总编制汇总表(详见附件4)加盖公章后连同企业申报材料于12月16日前报送到我局(具体地址为中山二路57号B座204室,可快递),电子表格发送到联系人党政OA外网邮箱或粤政易。

(三)市商务局审核

市商务局按照有关审核程序,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意见征询及公示。

(四)拨付

专项资金安排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政府批复同意后,由市商务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五、管理与监督

(一)申请单位收到资金后,必须做好财务账目,自觉接受审计、财政的监督检查。

(二)申请单位须对资金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凡经审计和监督部门认定,资金申报和使用单位以虚报、冒领、伪造等手段骗取专项资金的,追回有关财政资金,限期退还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可在3-5年内限制专项资金申报资格。

(三)申请单位有下列任一情形的,不予支持:

1.在申报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的;

2.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

3.企业在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上出具的《商务诚信报告》显示诚信等级被评价为C等(含CCC、CC、C三个级别)及以下的;

4.存在虚开发票、偷税漏税等行为的。

 

附件:1.封面样式

2.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措施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

3.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申请操作指引

4.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销售企业稳增长措施申报汇总表

 

                       中山市商务局

                            2022年11月23日

(联系人:侯睿、王京;电话:89892718、89892717)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