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印发2022年度中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申报指南的函

关于印发2022年度中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申报指南的函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助力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旅游产业)等文件精神,我局制定了《2022年度中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积极发动并组织企业按规定程序、时间进行网上申报,及时完成网上申报初审工作,并于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提交我局。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17:30。
专此函达。

附件:2022年度中山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申报指南
 
(联系人:,汪先生、李先生,88663053、88663082)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