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新春暖企政策制造业企业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新春暖企政策制造业企业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2022年新春暖企九条的通知》(中府函〔2022〕52号)规定,为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现组织开展新春暖企制造业企业奖励资金申报工作。

我局制定了《2022年新春暖企政策制造业企业奖励申报指南》,业经市政府审定同意。请各相关企业按照申报指南在6月24日前进行申报。请各镇街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组织申报工作,通知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收集企业申报材料并加具审核意见,于6月29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和奖励资金项目明细汇总表(附件2)提交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监测与综合科。

 

附件:1.2022年新春暖企政策制造业企业奖励申报指南

          2.奖励资金项目明细汇总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7日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88319837)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