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智能制造供应商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智能制造供应商的通知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开展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试点工作操作流程的通知》(中工信〔2020〕224号)精神,为推动中山五金、家电、灯具、板式家具等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2021年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智能制造供应商入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智能产品、共性工厂、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认证和质量品牌等,为广大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化服务的企业。

(二)在中山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

(三)具有履约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成熟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技术信息咨询方案、两化融合贯标与评定成功案例,经认定为市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单位、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服务支撑平台单位、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单位的企业优先入库。

二、申报材料

(一)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智能制造供应商入库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四)2018-2020年度财务报表、增值税及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五)固定资产清单(提供主要设备发票和设备照片)。

(六)聘用行业专家(另需提供职称证明)、技术人员职务名单及其缴纳社保证明。

(七)近三个月内出具的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个人征信报告。

(八)企业实际控制人身份证复印件。

(九)签订的租赁办公场所合同及租赁发票复印件或权属证明(自有物业)复印件。

(十)近六个月缴纳电费相关凭证复印件(电费通知单或发票)。

(十一)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

三、申报要求

(一)请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按照附件要求提供智能制造供应商入库申请材料,并将申请材料装订成册(纸质版盖章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联盟邮箱),报送至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二)请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组织初审,对申请入库单位进行现场核查,在入库申请表出具审核意见(加盖公章),并将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提交至中山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合会(地址:中山市石岐区美居产业园8幢2层)。

(三)申报工作全年受理,分批入库和公布结果。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5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人:李宗哲,电话:88334525;中山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合会联系人:高宝珠,电话:86981568,邮箱:zsptspa@163.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