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企业申报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计划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申报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 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0〕750 号)精神,现将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补对象

对年化担保费率不超过(含)2%的担保机构进行奖励。对中型以上企业所发生担保不予支持,对房地产、金融、投资机构所发生担保不予支持,对担保机构在我省以外地区的担保不予支持。

二、奖补原则

(一)奖补因素

1.各担保机构2019年小微企业融资年化担保额。

2.各担保机构2019年小微企业融资年化担保费率系数。年化担保费率高于 1.5%且不超过(含)2%的,系数为 1;年化担保费率不超过(含)1.5%的,系数为 1.5。

(二)计算方式

各担保机构奖补额度=170万元(省财政下达额度)×(各担保机构加成担保额÷全市加成担保额)。其中,各担保机构加成担保额=各担保机构2019年年化担保额×2019年年化担保费率系数。

三、申报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请表》(附件2)、2019年度支持小微企业担保工作情况(文字材料)、担保机构自身出具的2019年度支持小微企业担保业务明细表(附件3)、经协作银行盖章确认的2019年度支持小微企业担保业务明细表(附件4)、担保机构2019年度审计报告。

四、组织企业申报

请小榄镇、东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组织辖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申报企业需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进行项目申报。新注册的用户,按使用说明填报相关信息。申报资料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图像清晰。相关表格需申报单位签字盖章后再扫描上传到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自动关闭。

五、推荐上报

企业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提交申报材料后,请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fczj.zs.gov.cn/login/index.jhtml)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于2020年8月21日前将初审合格的项目推荐上报我局。

六、纸质申报材料提交

我局通过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对推荐上报企业的单子版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无误后,通知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收集并提交推荐企业的项目书面申报材料1份。纸质申报资料内容应与审核后的电子版申报材料一一对应,且材料每一页均需企业盖章、整本材料盖骑缝章,附件2-4均需提供原件,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装订成册(胶装,不要使用非纸类封皮和夹套)。

 

 

附件:1.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 年中央财政小

              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

          2. 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请表

          3. 2019年度支持小微企业担保业务明细表

          4. 协作银行审核确认2019年度支持小微企业担保业务明细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0日

(联系人:徐永璐,电话:88307014)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