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9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6.17鼓励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关于申报2019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6.17鼓励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各企业、组织和个人:

根据《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榄府〔2018〕10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文明细

第六条  鼓励平台发展

(十七)鼓励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在小榄新建市级以上(含市级)互联网+共享设计、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检验检测认证、质量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节能服务等平台,服务镇内企业20家以上,切实解决产业集群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共性难题的,按平台建设实际投入费用(发票金额)的20%进行奖励,单个平台项目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建立平台绩效评价机制,平台正式运营并进入规上企业名录库后,按照平台与我镇企业实现服务合同金额的10%进行奖励,单个平台年度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申报书封面;

(二)申请表;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企业信用报告(操作细则见附件);

(五)申报“新建市级以上(含市级)互联网+共享设计、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检验检测认证、质量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节能服务等平台”项目,除上述(一)-(四)资料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上级认定为新建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平台的相关文件资料复印件;

2.本镇20家以上企业的服务合同、协议复印件;

3.平台建设投入费用的具体清单、相关合同、协议复印件;

4.平台建设投入(建设投入具体指:租赁场所、设备购置、信息化提升、服务方案等投入)费用的发票凭证和汇款凭证复印件;

5.项目实施成果报告(项目主要内容、建设成果介绍、附照片、图文资料等其他佐证材料);

 

(六)申报“建立平台绩效评价机制,平台正式运营并进入规上企业名录库后续服务”项目,除上述(一)-(四)资料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上级认定为新建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平台的相关文件资料复印件;

2.本镇20家以上企业的服务合同、协议复印件;

3.平台服务我本镇企业的发票凭证和汇款凭证复印件;

4.项目实施成果报告(项目主要内容、建设成果介绍、附照片、图文资料等其他佐证材料);

(七)申报材料按表格指定的地方加盖公章,其他佐证材料如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多页可加盖骑缝章),按顺序依次编排并A4纸张双面打印、胶装成册,整本材料加盖公司骑缝章。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于7月30日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7月30日下午6点关闭,逾期不予受理。纸质资料请一式一份加盖公章于8月7日交到中山市小榄镇政府8楼811室(小榄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附件:1.申报书封面

           2.申请表

           3.榄府〔2018〕10号《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

            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

            4.申报联系人和时间安排

            5.系统申报指南

            6.企业信用报告操作指引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20年7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 黎小姐 22252266 刘先生22238822 )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