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0〕61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本次认定采用系统填报与书面提交相结合的方式,请各镇区通知申报企业于2020年7月30日前登录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网站(网址:http://www.gdmachine.org/),进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21.90.123/),按要求注册账号,填写表格,上传材料。通过我局网上初审的企业,请打印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含汇总表,见转发文附件12),于8月10日前提交至我局制造业创新科,逾期不予受理。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苏亮钊,联系电话:88334525,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六楼634室)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