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19〕1644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镇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申报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参与申报。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上报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申报企业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注册用户,按使用说明填报相关信息。申报企业按申报要求,准备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提交所属镇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

请各镇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并进行实地考察。请于12月4日前将推荐意见、申报材料报送我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2.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申请书

 3.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

 4.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                       

 

(联系人:宫福林,联系电话:88335073)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