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顺延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 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时间的通知

关于顺延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 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时间的通知

各镇区旅游管理部门,有关企业:

      为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切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旅局发﹝2018﹞19号)的要求,我局已于9月4日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因受9月16日强台风“山竹”影响,为配合旅游企业灾后建设工作,现决定将截止申报时间由9月25日17:30分延长至10月9日17:30分,其它事项不变。请各镇区管理部门积极组织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申报,并出具审核意见后加盖镇政府或区办事处公章后将纸质版送至我局资源开发科。

     特此通知

                                   中山市旅游局

                                 2018年9月26日

 (联系人:刘婧、李献忠,联系电话:88663072、88663080)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