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旅游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旅游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旅游管理部门:

为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切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旅局发﹝2018﹞19号)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一)申报旅游公共设施建设类、新业态旅游类、乡村旅游类的项目单位填写《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旅 游公共设施类/新业态旅游类/乡村旅游类)申请表》,提交相关材料(资金申请报告、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固定资产投资立项文件、达到预期目标承诺书、其他证明文件)。

(二)申请旅游企业品牌建设类的项目单位填写《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品牌建设类)申请表》,提交相关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所获认定品牌或称号的相关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报扶持组织接待过夜游客的旅行社的项目单位填写《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旅行社类)申请表》,提交相关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本年度接待游客团队资料备案复印件,过夜游客情况表包括接待时间、人数、天数、入住酒店名称、酒店联系人姓名、团队行程、导游姓名电话、导游资格证号等,酒店发票复印件)。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申报单位需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fczj.zs.gov.cn)注册用户,通过网络提交申报表及相关申报材料,并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至镇区旅游管理部门转报市旅游局。

(二)项目评审。

由市旅游局按照《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组织项目评审。

(三)公示。拟扶持项目名单在中山旅游网、专项资金管理系统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报市政府审定后执行。

(四)公告。市旅游局将经市政府批准的专项资金安排计划在中山市旅游网、专项资金管理系统上以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开。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

(一)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17点30分,请申报单位务必于此日期前通过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报。逾期系统平台将自动关闭,不作受理。

(二)申报单位需提前将纸质资料装订6份送至镇区旅游管理部门审核,由镇区旅游管理部门加盖公章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统一汇总交至市旅游局资源开发科。

(三)材料要求简明、规范,不搞豪华编印,统一使用普通A4纸打印,常规装订成册。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山市旅游局资源开发科 汪保亮;

联系电话:0760-88663053;

电子邮箱:zslyjzyk@126.com;

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道3号竹苑广场7楼。

 

附件1: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附件2: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旅游公共设施类/新业态旅游类/乡村旅游类)

附件3: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旅游品牌建设类)

附件4: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扶持旅行社类)

附件5:中山市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报告         

附件6:中山市旅游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使用承诺书

附件7: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8973-2016

 

                                                                                                                    中山市旅游局

                                                                                                                   2018年9月4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