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资讯 > 关于征求《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奖励) 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关于征求《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奖励) 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大对招商引资项目的扶持引导,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府〔2018〕94号),草拟了《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请各商协会、企业认真研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修改意见。请于6月17日(星期一)前将有关意见通过互联网邮箱(tck708@163.com)反馈我局。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商务局

2019年6月1日

(联系人:刘朝晖,联系电话:89892708、13823921606)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