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资讯 > 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的通知》(粤工信信息函〔2018〕36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企业,参照通知要求开展揭榜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申报系统”(http://www.aibest.org.cn)完成注册,填写申报所需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 2018 年 12 月 10 日。

(二)请镇区汇总申报企业名单,填写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重点任务揭榜单位推荐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

(三)请推荐镇区于12月10日前将壹式叁份的纸质申报材料送至我局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科 ,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sdzxxrj@163.com,逾期将不受理推荐。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的通知

     2.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重点任务揭榜单位推荐表 

 (联系人:宫福林,电话:88329437,邮箱:zsdzxxrj@163.com)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