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7年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的函

关于申报2017年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的函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我局积极实施文化强市战略,文化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文化产业增加值占国民经济总产值比重不断增加。自2012年我市设立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至今,资金扶持力度逐年加大,共计投入3700万元先后扶持了100个文化产业项目的建设,涉及文化旅游类、游戏游艺类、传统制造业、印刷类、珠宝首饰类、灯饰文化类等多个文化产业领域。

为充分发挥扶持资金的引导和带动作用,推动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建设,切实支持优势文化行业和龙头企业做大做强,通过提高本地区文化产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来完成2017年文化强镇考核中文化产业发展指标的重要任务,请各镇区按照《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6)》的要求,深挖本镇区优势文化企业(单位)、文化项目和文化产品,并组织相关企业(单位)申报2017年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现将申报要求函告如下:

1.切实履行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责任和义务。

2.对企业(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

3.协助相关企业(单位)填报《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请表,并于2017年6月4日前登陆“中山市专项扶持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完成网上申报程序(逾期申报通道将关闭);

    4.于2017年6月4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加盖公章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与产业科。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泽华 黎梓俊        联系电话:88382537

 

附件:1、《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7)》

      2、《中山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请表》

 

 

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5月4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