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办事指引 > 关于延长2014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优势传统产业升级竞争性分配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关于延长2014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优势传统产业升级竞争性分配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有关企业:

我局于近期发布了《关于申报2014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优势传统产业升级项目的通知》(中经信〔2014〕351号),组织开展2014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优势传统产业升级)项目申报工作。根据企业实际申报情况,经研究,现我局决定将2014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优势传统产业升级竞争性分配项目的申报时间延长至2014年9月5日,其他申报事宜不变。 

联系人: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技术和质量科 王璐璐,电话:88329004。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4年8月29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