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帮助说明 > 关于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扫码登录的通知

关于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扫码登录的通知

各系统使用用户:

为保障系统的安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和管理系统从2022年10月14日起将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扫码登录方式,取消账号密码登录方式。

如果您是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民间组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等用户类型,请打开微信使用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码登录。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前,需要先在粤商通注册账号,注册操作见《附件1.粤商通注册及扶持资金系统登录操作指南》;如已注册粤商通账号,则无需重复注册,可直接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进行扫码登录,操作见《附件2.微信扫码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操作指南》。

如果您是市局主管部门和镇街主管部门用户,请下载《附件3.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系统管理系统账号信息表》,填写信息后发送指定邮箱,待系统工作人员做好账号匹配后再使用粤政易扫码登录。

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如有疑问,请致电热线电话:15107605576。

 

扶持资金项目组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