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 2022 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 2022 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便函〔2022〕147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对照申报通知要求,重点推荐在制造业重点领域具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突出成果的企业。相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材料(附件1)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登陆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填报资料,并向项目所在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和电子版光盘一份。

二、请各镇街对辖区内申报企业的资料进行初审,于5月9日前将经初审后的申报材料连同推荐企业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我局制造业创新科,同时在网上审核推荐。


附件:

1.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

2.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企业汇总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2日        

(联系人:苏亮钊,联系电话:88315757)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