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发布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关于发布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发挥财政资金的引领作用,促进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市监〔2021〕90号)及市政府批复的有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9日,组织开展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入库申报指南。

一、申报流程

申报单位须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注册,在申报通知栏目处选择《关于发布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点击进入后在通知结尾处选择“我要申报”。

下载本申报通知所附的申请表格,按本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填写申请书和提交所需附件材料,待初审通过收到提交纸质材料的通知,打印全部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递交到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具体流程如下:

1.填写申报书。下载该专题入库申报书,按相关要求据实填写完整,可加页但请勿修改申报书样式。

2.系统提交。将可编辑版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按以下格式命名(材料名称+日期)并按专题提交至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系统,相关附件材料请压缩成一个文件。

3.审核回复。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审核申报材料,申报单位需根据系统回复(含系统发送短信)指引进行下一步操作。

4.递交纸件。审核通过的全套申报材料按一式3份采用A4幅面纸张打印装订,编制封面、目录、页码,并用胶装装订成册,并在每一个附件上盖单位公章并加盖骑缝章,经所在镇街市场监管分局加盖意见后,递交到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14/15窗口(不接受邮寄递交方式)。

二、申报内容

1.申报主体:申报单位为我市注册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经营范围需具备与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相关内容。

2.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必备的设施设备,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可提供以下企业能力证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证书、合法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

(2)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备以下人员资质证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证书、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证书。

3.支持额度:一次性支持不超过39.5万元。

4.申报材料(一式3份):

(1)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入库申报书;

(2)相关佐证材料(项目建设方案、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企业能力证书、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3)单位注册证明(营业执照或许可证或法人代码证);

(4)单位银行开户许可证明。

三、申报咨询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联系人:梁耀伟,联系电话:0760-88239823。

 

附件: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入库   申报书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3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