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9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7.21.3鼓励电商代运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7.21.3鼓励电商代运营)

各企业、组织和个人:

根据《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榄府〔2018〕10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文明细

第七条  鼓励市场开拓

(二十一)鼓励电子商务

3.鼓励电商代运营。对在小榄注册并且应税销售额达到2000万以上(含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型电子商务企业(代运营),按其应税销售收入的5‰给予补助,单个企业年度补助金额不超过30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申报书封面;

(二)申请表;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2019年度企业审计报告;

(五)企业服务清单;

(六)电商企业服务合同复印件;

(七)销售发票复印件;   

(八)企业信用报告(操作细则见附件)

(九)申报材料按表格指定的地方加盖公章,其他佐证材料如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多页可加盖骑缝章),按顺序依次编排并A4纸张双面打印、胶装成册,整本材料加盖公司骑缝章。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于7月30日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7月30日下午6点关闭,逾期不予受理。纸质资料请一式一份加盖公章于8月7日交到中山市小榄镇政府8楼811室(小榄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附件:1.申报书封面

           2.申请表

           3.榄府〔2018〕10号《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

           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

           4.申报联系人和时间安排

           5.系统申报指南

           6.企业信用报告操作指引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20年7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 李先生 卢先生 22238863 )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