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中旅局发〔2013〕22号)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中旅局发〔2013〕22号)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现已开展,请根据《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旅游重点项目类

1、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

2、城市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3、现有旅游企业升级改造

(二)旅游规划和课题研究类

(三)旅游品牌建设类

1、酒店评定四、五星级

2、景点评定国家4A和5A级

3、评定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

二、申报时间

2013年4月29至年5月20日

三、申报材料

(一)旅游重点项目类需提交如下资料:《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投资和升级改造类)申请表》(如属于“城市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除在申请表“项目性质”一栏处,勾选对应选项,还要注明“旅游配套设施”)、镇区资金配套承诺函及相关材料(表格下方已注明)。

(二)旅游规划课题研究类需提交如下资料:《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规划与课题研究类)申请表》、镇区资金配套承诺函及相关材料(表格下方已注明)。

(三)旅游品牌建设类需提交如下资料:《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认定认证奖励类)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表格下方已注明)。

四、注意事项

(一)申报方式及要求

2013年起,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申报资料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上报两种形式同步进行。请申报单位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注册用户,按系统提供的使用说明填报相关信息。网上填报信息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图像清晰。申报还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镇区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相关纸质资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自动关闭。

请各镇区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进行申报,对其提交的纸质文件进行初审,于2013年5月27日前将初审合格的单位纸质资料统一上报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二)如有问题请迳与我局综合科联系。联系人:黄小君,联系电话:88663075,传真:88801083子邮箱:june1001@126.com,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起湾道3号竹苑广场7楼(中山市旅游局)。

附件:

1、关于印发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2、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办事指引

3、中山市旅游重大投资项目专项资金实施流程

中山市旅游局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