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帮助说明 > 关于评审专家库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评审专家库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产业扶持资金专家评审工作,我市自2013年起启用产业扶持资金评审专家电子库,设在产业扶持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为加强专家库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部门征集,资源共享”的原则,评审专家由各部门征集,专家库由各部门共享使用。因原专家库大部分专家信息失效,2018年10月起启用了新的专家库信息录入功能,专家通过主页左下角“评审专家登记窗口”录入信息,专家信息由推荐的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入库使用,组建新的评审专家库。

二、新的评审专家录入功能以专家登记的证件号为登陆账号。经审核入库后,常驻地址、联系电话等部分要素可由专家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变更,其他要素变更的需报主管部门审核后通过。

三、系统将自动发送信息通知已登记在原专家库的专家重新登陆系统录入信息,为避免部分联系方式失效、未能通知到位的情况,请各主管部门主动联系专家录入信息。

四、请各主管部门抓紧推荐评审专家,尽快完善新的评审专家库。目前,新的专家库与原专家库可同时使用,至2019年1月1日起,原专家库将停止使用。

2018年11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