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 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 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行业协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1〕3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一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镇(街)参照《通知》申报范围中的“工业技术装备”“能效之星产品”和“通信业节能技术产品”三个方面的内容,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自愿原则进行申报。企业有关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二份)须加盖公章,统一做成A4纸大小,制作目录和封皮,并于左侧胶装成册,申报不同类别的项目应分别装订,书面申报材料须形成电子版光盘。《通知》附件中有关申报表格电子版等请自行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www.miit.gov.cn)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子网站下载。

二、申报材料采用纸质文件和网上申报两种方式同步报送。申报单位向所在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同时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6月3日下午6时关闭。各镇(街)对申报企业资料进行初审把关、出具推荐函连同纸质申报材料于6月4日前报送至我局技术改造投资科。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1日

(联系人:夏建荣、刘涵,电话:88329004,)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