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做好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支持首台(套)装备的研发与使用方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支持首台(套)装备的研发与使用方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支持首台(套)装备的研发与使用方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珠西函〔2017〕79号)转发给你们。省经信委要求11 月 1 日前上报申报材料,鉴于时间紧迫,请各镇区迅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企业要求

请申报企业按照文件要求准备齐全有关材料,申报材料须按顺序排列,不同材料间用红色纸张相隔,编写目录及页码,并装订成册,在材料封面、封底加盖公章及在材料侧面加盖骑缝公章后,于10月16日(星期一)前报送所在镇区经信部门汇总核实后上报我局装备制造业科。申报纸质材料一式4份,光盘1张。

二、镇区要求

请镇区经信主管部门收集辖区内企业申报材料,并对申报项目做到100%实地查验,对项目建设内容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要件的符合性负责,对提供材料不全、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得上报。请镇区填写项目汇总表(附件4,加盖公章),于10月17日(星期二)前将企业申报材料连同项目汇总表报送我局装备制造业科。

附件: 1.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6年版)

2. 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7年版)

3. 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支持首台(套)装备的研发与使用方向>资金申报表

4. 项目汇总表(镇区经信部门填报)

5. 二级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6.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 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支持首台套装备的研发与使用方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珠西函〔2017〕79 号)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10月9日

            (联系人:黄卓宏  邵飞杰,电话:88320884,邮箱:jxjzbk@126.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