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中山市促进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企业发展服务贸易、开展服务外包业务)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中山市促进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企业发展服务贸易、开展服务外包业务)的通知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根据《中山市促进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见附件1),现将有关企业发展服务贸易、开展服务外包业务扶持部分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和标准

(一)扶持企业开展服务外包业务,对上一年度已签订了接包合同并开始执行并经市商务局审定通过,且在商务部服务外包业务管理和统计系统中注册登记的企业,给予一定的扶持,合同执行金额达5万美元以上的(含5万美元),按1美元扶持0.06元人民币,封顶5万元。

(二)对上一年年度离岸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达500万美元以上(含500万美元)的企业有资格申报评定为年度中山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对获得中山市认定的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给予每个企业5万元扶持。

    二、申报材料

    凡申请扶持的企业,均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服务外包发展扶持资金申请表(1份,见附件2);

(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三)2016年度服务外包合同签约及执行情况汇总表(1份,见附件3);

    另外,申报2016年度中山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奖励的还需要提供被认定为2016年度中山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的证明文件(1份)。

    三、申报程序

申请资金的企业请于2017年9月19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1份)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中山市商务局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科,经专家评审汇总并报市政府批准后,由市财政局直接拨付给企业。由于时间紧迫,请各有关镇区通知辖区内的服务外包企业抓紧时间上报材料(可参考附件4),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中山市促进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实施细则

附件2:服务外包发展扶持资金申请表

附件3:2016年度服务外包合同签约及执行情况汇总表

附件4:中山市2016年度企业服务外包合同执行情况表

 

                                    中山市商务局

                                   2017年9月13日

(联系人:关倚文  电话:89892332  邮箱:fmk@zsboc.gov.cn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