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互联网+”试点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互联网+”试点项目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互联网+”试点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248号)要求,现组织2017年省“互联网+”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试点以项目为主导、企(事)业为申报主体,凡在中山市内注册、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

(二)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经济社会效益良好和后续发展潜力较大的“互联网+”项目。

二、推荐申报

(一)请各镇区经信局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已列入2016 年全省“互联网+”试点项目不能重复申报。我局将按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以及申报要求,择优向省推荐不超过5个省级“互联网+”试点项目。

(二)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项目推荐镇区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三、报送要求

请各镇区经信局于7月21日下班前将推荐表和申报材料汇总交至我局大数据管理科(纸质材料A4纸装订成册,一式3份并盖章;电子版光盘材料1份),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互联网+”试点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248号)

2.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申报表

3. 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推荐表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7月5日

(联系人:梁德明,联系电话:88308273,电子邮箱:zsdashuju@163.com,地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155室)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