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征集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第八批)入库的通知

关于征集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第八批)入库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我市开展技术改造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2017年新一轮技术改造项目征集入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申报方向

(一)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工业企业开展的增资扩产项目、机器换人项目、自动化生产线及智能车间改造项目、两化融合项目、先进制造模式项目以及为工业企业服务的生产服务业项目等。

(二)企业技术创新项目

企业依托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开展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技术创新项目,或依托市级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的产品创新项目。

(三)技术改造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具备技术改造成果展示、体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以及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的技术改造公共服务平台。

二、申报条件

(一)符合国家、省和市的产业政策。

(二)项目申请单位为在中山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

(三)企业已取得技术改造项目备案证,并已到统计部门申报固定资产投资(技术改造投资)完成情况。

(四)项目已动工或即将动工,建设期不超过2年,重大项目一般不超过3年。

三、工作要求

请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组织辖区内企业填报《2017年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入库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请附项目备案证复印件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表(H108\206-1表)),审查后汇总填报《2017年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7年7月7日前将本镇区项目汇总表和各项目申请表的电子版,以及盖章后的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我局技术和质量科。

五、注意事项

(一)每家企业每个方向只可申报一个项目;

(二)未取得备案证的项目不得申报;

(三)原则上同一方向已有项目入库的企业不能重复申报,但建设期限上无重合的项目可申报;

(四)申报表和汇总表中的有关内容情况应与备案证一致。

 

附件:1.2017年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入库申请表

          2.2017年中山市技术改造项目汇总表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6月15日

 

(联系人:王璐璐,电话:88329004)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