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5年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项目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2016〕327号)要求,现开展申报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方向与方式

支持符合省新一轮技术改造投资方向,市场前景好、带动效应强的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扶持方式为贷款贴息。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单位为中山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的企业。

(二)项目须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允许类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允许类且属于《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指导目录》范围。

(三)项目已办理过备案、审批或核准,以及环保、国土、规划等手续,且未获得过省级技术改造财政专项资金扶持(普惠性技改事后奖补扶持除外)。

(四)2015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3000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的比例不低于60%。

(五)贴息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六)企业近5年来在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多头申报。

三、申请材料

(一)专项资金申请材料封面(附件1)

(二)专项资金申请表(附件2);

(三)项目汇总表(附件3);

(四)项目备案、审批、核准等文件(提交复印件,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

(五)工商营业执照(提交复印件,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

(六)项目贷款利息明细表(附件4,含贷款类型、贷款金额、合同编号、贷款利率、贴息期内利息);

(七)项目贷款合同、借款借据、利息单、支付凭证等相关材料;

(八)相关部门出具的环保、国土、规划选址等文件;

(九)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十)项目真实性说明(附件5)。

四、申报时间

请项目申请单位将提供的申请材料,按顺序依次编排并装订成册,于11月14日前向我局技术和质量科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一份。

附件:1.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申请材料(封面)

           2. 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目申请表

           3. 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汇总表

           4.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借款明细表

           5. 2015年省级技术改造相关专项结余资金(第二批)贷款贴息项目真实性说明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11月8日

(联系人:夏小刚,电话:88329004)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