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6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的通知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6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的通知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6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的通知

火炬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

      为促进中山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体系,加快开展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根据《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中发改高技术〔2016〕457号)、《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资助实施细则》(中发改高技术〔2016〕46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6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扶持范围

      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与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监控系统建设。

      二、申报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应是在中山市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其中,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监控系统建设单位注册登记的经营范围应含有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 1000 万元。

      三、申报方式及程序

      请你们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企业按照《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中发改高技术〔2016〕457号)、《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资助实施细则》(中发改高技术〔2016〕463号)要求填报专项资金申请表(附件1、2),并按照专项资金申请报告编写大纲(附件3)要求编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并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填报有关信息,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至市发展改革局。

     四、申报时间

      该专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自动关闭。请各申报单位及时上网填报有关信息,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8份)报送我局高技术产业科(市政府大楼507),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资金申请表

              2.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建设计划情况表

              3.中山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大纲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8月24日

 

                (联系人:周星,联系电话:88231226)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