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函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函

各镇区发展改革局(发改办):

根据《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中发改〔2014〕249号),现决定开展2014年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游艇产业项目。制造业重点支持游艇设计制造、关键零部件和材料研发制造等项目;服务业重点支持高端游艇俱乐部开发建设项目,游艇专业检测服务机构、游艇驾驶培训、游艇及零配件经营的商贸物流、游艇码头施工设计及建设运营,游艇维护保养企业设立引进、游艇进出联检大厅等。

(二)游艇产业配套项目。重点支持游艇配套电子产品、游艇专用涂漆料、游艇五金配件、游艇专用灯饰照明、游艇专用家电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项目。

二、申报要求

申请专项资金的企业或单位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项目单位须在中山辖区内注册,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健全、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资金筹措能力强。

(二)申报项目实施条件具备。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或已具备开工条件或(包括完成立项、落实建设用地、通过环评审查、落实建设资金等),并能够在1-2年内完工投入运营。

(三)申报项目实施完成后,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助于推动我市游艇产业发展。

三、申报材料

(一)专项资金申请表(见附件1);

(二)专项资金申请报告(见附件2);

(三)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固定资产投资立项文件;

(五)达到预期目标承诺书;

(六)其他证明性文件。

按顺序装订成册,不建议使用塑料封皮等复杂封面。

四、申报方式及程序

项目申报材料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报送两种方式同步进行。项目申报单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填报有关信息,并向项目所在镇区发展改革部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各镇区发展改革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加具审核意见报送我局。

五、申报时间

企业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周五),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自动关闭。请各镇区发展改革部门于2014年8月25日前完成网上初审,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6份)上报我局产业协调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2.中山市游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大纲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4年7月23日

 

(联系人:张苗,联系电话:88328121,邮箱:zsfgcyk@sina.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