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4年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中经信〔2014〕352号)

关于申报2014年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中经信〔2014〕352号)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经信〔2014〕311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4年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方向

重点支持家居文化创意、家居设计和电子商务企业集聚;支持企业建设基于中山美居产业的网络及实体展示体验中心;支持建设中山美居公共服务平台等。

(一)企业入驻中山美居产业园,符合上述方向的企业按实缴注册资金和租赁办公场地资助。

(二)对中山美居集体品牌的宣传推广、集成营销及维护等工作给予适当比例资助。

二、申请材料

(一)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见附件);

(二)企业发展现状及规划;

(三)项目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社会团队登记证书;

(四)实缴注册资金验资证明(申请实缴注册资金资助提交);

(五)与中山美居产业园运营方签订的租赁办公场所合同及租赁发票(申请办公场所租金资助提供);

(六)开展有关中山美居集体品牌的、宣传推广、集成营销及维护的工作方案(申请中山美居集体品牌宣传推广、集成营销及维护工作资助提供);

四、申报方式及程序

项目申报材料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填报有关信息,并向中山美居产业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岐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中山美居产业园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上报我局。

五、申报时间

企业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0日(周三),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自动关闭。请中山美居产业园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4年8月6日前完成网上初审,并将纸质申报文件上报我局技术和质量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中山市扶持中山美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4年7月8日

(联系人:王璐璐,88329004,邮箱:zseitqs@163.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