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1〕6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请各镇区通知申报企业于2021年11月1日前登陆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网站(网址:http://www.gdmachine.org/),进入“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21.90.123/),按要求注册账号、填写数据和上传材料。

二、提交纸质材料

请通过我局网上初审的企业,按要求将纸质材料(其中:须从申报系统下载经初审通过后带项目编号水印的评价表、承诺书,按要求签字盖章,一式三份)加盖企业公章后,于11月10日前提交至我局制造业创新科。

三、申请变更

已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如存在更名、重组等变更情况,请于11月10日提交纸质变更资料(一式一份,转发文附件7)到我局制造业创新科。

四、申报培训

为了更好地开展第二十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我局拟举办第二十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培训讲座,特邀请相关专家出席本次培训会并为企业讲解、指导申报工作和答疑。请有意向申请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自愿参与,并将参会回执(附件2)填妥后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zs_ida@163.com。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第20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2.参会回执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9日  

 

(市工业设计协会联系人:谭嘉宏、宋秀锂,电话:23609988,邮箱:zs_ida@163.com;市工信局联系人:苏亮钊,联系电话:88315757,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六楼635室)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