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商务局发展专项资金(促进线下商贸流通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商务局发展专项资金(促进线下商贸流通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我市线下商贸流通工作,促进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现将《中山市商务局发展专项资金(促进线下商贸流通项目)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各镇区安排专人负责,组织企业按规定程序、格式、时间进行网上申报,并完成网上申报初审工作。同时,网上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也必须在截止申报前提交我局内贸市场科。

附件:《中山市商务局发展专项资金(促进线下商贸流通项目)申报指南》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5月8日

(联系人:连国栋、伍皓;电话:89892713、89892723;电子邮件:sck@zsboc.gov.cn)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