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家520”活动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家520”活动项目的通知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19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的通知》(中商务建字〔2019〕49号,见附件1),根据《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促进线下商贸流通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商务建字〔2019〕102号)的规定,现就2019年“家520”活动项目进行组织申报,并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严格把关

请各镇区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资金政策内容,结合商贸流通核心工作,对企业提供的资料必须严格把关,把好资金审核“第一关”。

二、规范流程,注重时效

(一)活动节点

2019年“家520”活动

(二)申报对象

1、申报对象须为2019年在市商务局统一部署推动下举办“家520”活动的限上企业;

2、申报对象须满足《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19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的通知》及《“一节一促消”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中的其他各项要求。

(三)申报时间和形式

通过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管理系统(http://fczj.zs.gov.cn/)走网上申报、受理流程,请各镇区安排专人负责,并组织企业按规定程序、格式、时间进行网上申报。完成网上申报工作时间从2020年4月8日至4月26日。

(四)申报材料

按照指南规定的扶持内容、条件和申报材料要求企业在网上提交,镇区进行初审。非表格类材料提供扫描件;表格类材料必须同时提供扫描件和Word或Excel。扫描件必须在对应位置加盖企业和镇区商务主管部门公章。

此外,纸质材料也必须按网上申报时间同时提交至我局(服贸科)。纸质材料必须骑缝加盖企业公章,一式两份。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19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的通知(中商务建字〔2019〕49号)

2.“一节一促消”项目申报指南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4月7日

 

(联系人:市商务局服贸科  黄菊蓉、吴鹏,联系电话:89892336、89892335,电子邮件:fmk@zsboc.gov.cn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