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小榄镇鼓励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小榄镇鼓励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企业、组织:

根据《小榄镇鼓励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实施办法》(榄府〔2018〕9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请项目申报单位根据具体条款申报指南(见附件)准备申报材料。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于10月25日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10月25日下午6点关闭,逾期不予受理。纸质资料请一式一份加盖公章于10月31日前交到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308室)。

附件:1.《小榄镇鼓励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实施办法》(榄府〔2018〕9号)

2. 申报指南(第五条-工业厂房建设奖励)

3. 申报指南(第六条-鼓励产业集聚区建设)

4. 申报指南(第七条-产业运营商与集体积极组织合作开发经营产业园的奖励)

5. 申报指南(第八条-“订单式”合作建设模式奖励)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19年10月12日


(联系人:麦小姐  电话:22238807  苏先生  电话:22118406 )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