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的相关规定,积极发动辖区内有关单位开展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的各项工作。申报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材料并按时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进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17:00,市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17:00。

市科技局联系人:肖朋,电话:88319100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http://gdstc.gd.gov.cn/tzgg/content/post_2585028.html)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1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