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8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8.26.3鼓励建立实训基地)

关于申报2018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8.26.3鼓励建立实训基地)

各企业、组织和个人:

根据《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榄府〔2018〕10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文明细

第八条  鼓励人才创新

(二十六)鼓励引进产业人才

3.鼓励建立实训基地。企业建立省部(院)产学研创新联盟、省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省企业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培育基地,一次性补助5万元。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合设立研发中心或研究生实践基地、创新工程中心、工学结合实训基地等产学研合作机构的,给予一次性补助3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申报书封面;

(二)申请表;

(三)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涉及相关专家、人才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五)合作院校、科研机构的法人登记证书、资质证书;企业与院校、科研机构签订的合作协议、方案;设立相关实训基地的证书、牌匾或文件; 

(六)申报材料按表格指定的地方加盖公章,其他佐证材料如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多页可加盖骑缝章),按顺序依次编排并A4纸张双面打印、胶装成册,整本材料加盖公司骑缝章。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于5月15日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5月15日下午6点关闭,逾期不予受理。纸质资料请一式一份加盖公章于5月31日前交到中山市小榄镇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10号,小榄镇金融中心2座3楼)-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窗口。

 

附件:1.申报书封面

           2.申请表

           3.榄府〔2018〕10号《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

           4.申报联系人和时间安排

           5.系统申报指南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19年4月1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 22238863 )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