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3年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实验室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3年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实验室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发展改革局(发改办):

为积极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兴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我市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根据市政府产业扶持资金安排工作部署,现启动2013年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实验室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扶持范围

(一)在2013年6月份前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

(二)在2013年6月份前通过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请你们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配套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大纲》(附件1)要求编制申请报告,并填写《中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2)。

(二)请你们组织企业于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专项资金申报系统(http://fczj.zs.gov.cn/)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受理。同时将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简表和有关附件材料一式八份报送市发展改革局工交科。

2013年6月6日

(联系人:慎少辉;联系电话:88327237,15813188016)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