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8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7.21.1鼓励电商集聚发展)

关于申报2018年度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 扶持奖励的通知 (7.21.1鼓励电商集聚发展)

各企业、组织和个人:

根据《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榄府〔2018〕10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文明细

第七条  鼓励市场开拓

(二十一)鼓励电子商务

1.鼓励电商集聚发展。鼓励一批产业链完整、专业性强、配套齐全、集聚效应明显的电商基地和电商孵化园集聚发展。对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以上、配套设施完善、电子商务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入驻家数达20家(含)以上的电子商务园区,以及仓储及配套面积达4000平方米以上,具备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手段且运营超过一年的电子商务物流园,按实际建设支出给予其运营机构一次性补助,单个机构补助金额不超过30万元。

对在小榄镇实现应税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且单位面积年营业收入不低于4万元/平方米的电子商务园区,按其应税销售收入的1‰给予补助,单个园区年度补助金额不超过40万元。

二、申请材料

(一)申报书封面;

(二)申请表;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申请“电子商务园区”项目,除上述(一)-(三)项资料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办公场地租赁合同及租金发票或房产证复印件;

2.电商企业进驻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

3.进驻企业清单;

4.2018年度企业审计报告;

(五)申请“电子商务物流园”项目,除上述(一)-(三)项资料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物流仓库租赁合同或房产证复印件;

2.场地租金发票复印件;

3.2018年度企业审计报告;

(六)申报材料按表格指定的地方加盖公章,其他佐证材料如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多页可加盖骑缝章),按顺序依次编排并A4纸张双面打印、胶装成册,整本材料加盖公司骑缝章。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进行。项目申报单位于5月15日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提交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将于5月15日下午6点关闭,逾期不予受理。纸质资料请一式一份加盖公章于5月31日前交到中山市小榄镇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10号,小榄镇金融中心2座3楼)-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窗口。

附件:1.申报书封面

          2.申请表

          3.榄府〔2018〕10号《小榄镇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奖励办法》

          4.申报联系人和时间安排

          5.系统申报指南

 

中山市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19年4月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 22118848,高先生 22118406 )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