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3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13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发展改革局(发改办):

为积极推进省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市设立专项资金支持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示范推广。根据市政府产业扶持资金安排工作总体部署,现启动2013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请你们根据《2013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附件1)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对于于符合条件的项目,请组织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资金申请报告编写大纲(附件2)的要求编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并于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受理。同时将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简表和有关附件材料一式八份报送市发展改革局工交科。

附件:1、2013年中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中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请报告编制要点

3、中山市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申报简表

2013年6月6日

(联系人:慎少辉,联系电话:88327237,15813188016)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