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和中山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新上规奖励项目入库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和中山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新上规奖励项目入库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为加快奖补资金拨付到功能类镇区新上规工业企业进度,现就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和新上规奖励项目入库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功能类镇区即火炬开发区(含翠亨新区)、五桂山辖下符合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新上规奖励项目奖补条件的企业,本次一同纳入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新上规奖励项目申报范围。请火炬开发区(含翠亨新区)、五桂山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知辖下符合条件的企业一并申报市新上规奖励项目,并提交《新上规奖励项目申报表》。功能类镇区辖下企业所申报的市新上规奖励项目由我局统一组织评审和下达资金安排计划,奖励资金由功能类镇区自行负责。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20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