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资讯 > 关于加强产业扶持有偿投入项目资金动态监控的通知

关于加强产业扶持有偿投入项目资金动态监控的通知

中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有关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扶持资金有偿投入项目开展,完善动态监控制度,现根据《中山市产业扶持资金动态监控管理暂行办法》(中财规字[2018]2号)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完善常态化报告制度

基于市产业扶持资金信息管理系统股权投入模块,由中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盈公司”)推进在4月底前将以开展的有偿投入项目补录入信息系统,往后新投入项目在1个月内录入信息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内的有偿投入项目,由中盈公司每季度更新一次项目进展情况推送到主管部门、市财政局及有关监管部门。

二、加强投入项目监督管理

(一)日常监管。中盈公司加强对投入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定期进行项目风控评估,每次检查情况、相关报告须及时录入信息管理系统并推送主管部门、市财政局及有关监管部门;对部分重点监控项目,如发生重大情况,须报告主管部门并采取保全措施,保证财政资金安全。

(二)重点检查。对部分重点监控项目,中盈公司提前告知主管部门、市财政局有关实地检查计划,主管部门、市财政局按需参加。有关监管情况由中盈公司及时录入信息管理系统并推送主管部门、市财政局及有关监管部门。


中山市财政局

2019年2月12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