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申报2013年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的通知(中经信〔2013〕300号)

关于申报2013年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的通知(中经信〔2013〕300号)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意见》(中府〔2012〕114号)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按照《关于印发<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经信〔2013〕299号)的有关要求,现开展2013年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资料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上报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申报单位登录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网址:http://fczj.zs.gov.cn/)注册用户,按使用说明填报相关信息。网上填报信息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图像清晰。同时,项目单位还需按照属地化原则,向注册地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提出申请,按申报资料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5日(星期三),网上申报功能于截止日当天下午6点。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于2013年6月7日(星期五)前将初审合格的项目推荐上报我局(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受理。

其中已申报2013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节能和清洁生产除外)的企业不得申报《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三)、(四)款资助。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经信局技术和质量科钟镜明,李梓颖;联系电话:88329004;电子邮件:zseitqs@163.com。

附件:中山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申报书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3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