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专题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专题项目)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府办〔2018〕43号)、《关于印发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助实施细则的通知》(中经信规字〔2018〕6号),现组织开展2018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专题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对经认定为市级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环节提供公共技术服务的单位,根据平台创办开业、租赁场所、增信融资、设备购置、信息化提升、向企业提供并采纳服务方案等给予资助。

 二、申请材料

 (一)2018年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请表(附件1);

 (二)2018年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提纲)(附件2);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纳税证明;

(五)项目投资凭证复印件;

(六)签订的租赁办公场所合同及租赁发票复印件;

(七)向企业提供的服务方案及被企业采纳的证明材料;

(八)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声明(附件3);

(九)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上述申请材料请按顺序依次装订成册。

三、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采用网上填报和纸质文件报送两种方式同步进行。申报单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填报有关信息及上传申报材料,并向所属镇区经信部门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镇区经信部门负责材料初审和现场核查。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网上申报系统将于截止日当天18:00关闭,逾期不予受理。镇区经信部门于11月9日前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资料加具审核意见后报送我局技术和质量科。

附件:1.2018年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请表

2.2018年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提纲)

3.承诺书

4.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府办〔2018〕43号)

5.关于印发工业和工业互联网类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资助实施细则的通知(中经信〔2018〕770 号 中经信规字〔2018〕6号)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1月2日

(联系人:雷春华,电话:88329004)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