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年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的发展,根据《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发改〔2018〕393号),现开展2018年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详见2018年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截止至9月21日下午18点。请各镇(区)选定符合条件的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企业进行申报,并通知申报单位在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填报有关信息及上传申报资料,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附件:2018年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
报指南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5日

(联系人:李叶,邹国伟;联系电话:88268321,88318299)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