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2018年节点验收和扶持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2018年节点验收和扶持工作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南朗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根据《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经信〔2014〕313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就开展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2018年完成节点验收和扶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经市政府批准扶持的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项目节点截至2018年6月30日。

二、申报程序

(一)企业网上申报:请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于6月29日前登录中山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进行网上申报。

(二)镇区初审:火炬区、翠亨新区、南朗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登录中山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http://fczj.zs.gov.cn/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于7月6日前将符合条件的项目通过系统报送我局,并将《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验收及扶持资金申请汇总表》加盖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公章后报送我局。

(三)专家评审:我局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四)公示:我局对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进行公示。

(五)上报市政府审定:我局将通过项目节点验收、拟给予扶持的项目上报市政府审定。

三、申报材料

根据《办法》第十条“(二)申报材料”的要求提交相应节点申报验收材料。

(一)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验收及扶持资金申请表(附件1)。

(二)市政府关于项目扶持计划的批复文件。

(三)项目阶段完成评价总结报告。

(四)企业营业执照。

(五)项目投资、厂房租赁合同。

(六)项目建设所处阶段应取得的注册证书、生产批文、专利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以上申报材料请企业于网上申报时上传至中山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申报系统。通过镇区初审后,准备6份加具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意见的纸质版材料供专家评审使用。

 

附件:1.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验收及扶持资金申请表

2.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验收及扶持资金申请汇总表(镇区经信局填写)

3.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引进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11日

 

(联系人:辜思斌、金昕,联系电话:88260386,传真:88882036,电子邮箱:zssxmk@sina.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