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请使用微信扫码

企业用户注册
评审专家登记窗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申报通知 >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 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 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信息函〔2018〕5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按附件要求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二、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系统”(www.aigovpro.com)完成注册,填写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2018年5月31日,逾期系统将关闭。

三、请申报单位填写《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sdzxxrj@163.com,将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于6月6日前一式三份送至我局(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科),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gdxxhtj@163.com和zsdzxxrj@163.com邮箱。

附件:1.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 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信息函〔2018〕59 号)

2.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 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汇总表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 年5 月7日

(联系人:程美莎,联系电话:88329437,邮箱zsdzxxrj@163.com

附件下载列表

相关文章 更多